close

前陣子趁連假,飛去美國西岸玩耍了一番~

第一次去美國,不敢走太荒涼的行程,去了舊金山、拉斯維加斯、洛杉磯這些大城市,還有加州迪士尼、好萊塢環球影城,一定要去一下的啊!美國國家公園只好留待下次了,哭哭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現在要切入正題來講我這次行前準備的「美國SIM卡」!因為WiFi分享器不在我的考慮之內,就不特別介紹了。

一起來看如何選購美國SIM卡,以及如何使用~


 

♪ 美國SIM預付卡購買指南

 

在選購手機上網、電話的方案之前,有幾點須先考慮:

  • 要前往的地區、城市:美國有多家電信商,例如AT&T、T-mobile、Verizon等等。AT&T的訊號涵蓋範圍最廣,價格也最貴;T-mobile的訊號在大城市都ok,價格也便宜。如果只在城市使用可考慮T-mobile,如果會去國家公園或偏遠地方,可考慮AT&T。
  • 待在當地的天數:根據時間的不同,有不同的方案可選擇,例如短期SIM卡、可續約的SIM卡、國際漫遊等等。如果是大於2週,可考慮一個月30天的SIM卡方案;如果是小於2週,可考慮漫遊或短期的SIM卡方案。
  • 網路使用量:這個就很看個人了!基本上在台灣的網路習慣可做參考。如果沒事就開網路看影片,或需要和親朋好友視訊通話報平安,就會需要大流量、無限流量吃到飽;如果事前有做足行前準備,只是偶爾要滑滑或查資料,那麼3~5GB的也很夠用。

我本人算是重度的使用者,台灣的吃到飽實在是太便宜了,一個月才幾百塊錢的月租費(離題)。

我去美國大概2個禮拜,只去美國西岸的大城市~我的情況下,要買漫遊就比較貴,然後到當地才買又有點怕怕的,所以最後選擇了在台灣就買好:「CallingTaiwan的T-mobile預付卡10GB方案」,符合我的高用量需求XD

(其實還有一個不限流量的方案,但我想說10GB應該也夠用,就算用完了,還有很佛心的降速使用,不怕沒網路。)

 

CT國際電話服務站的官網長這個樣子:

螢幕快照 2017-07-19 下午12.47.19.jpg

 

CallingTaiwan的T-mobile預付卡10GB方案

點我看方案

  • 美國無限上網(前10GB高速,之後降速)
  • 美國境內無限電話、簡訊(不能撥打國際電話、不能傳送國際簡訊)
  • 買的時候剛好特價1730元(包括T-mobile空卡費用)

 

不過,使用T-mobile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(跟CallingTaiwan或任何一家賣T-mobile卡的店家無關),

並不是每台手機都有支援T-mobile的3G/4G訊號,這也是我問CT客服才知道的,剛好我的Samsung S7是有支援的!

手機收不到3G/4G訊號的話,據說只能使用2G網路,大概就是收收信、瀏覽網頁這樣...

如果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支援,就問客服吧~我也不太清楚這些支援的GSM1900和WCDMA1900是什麼意思XD

 

在台灣找美國預付卡很方便,網路上google就有,也滿多家的,價格大同小異。最後我看CallingTaiwan在ptt上有人推薦,就選這家了~

他有個很棒的一點,有線上客服,回覆的速度也快。我用line詢問,客服很快就能從我的需求推薦SIM卡給我。

當然售後服務也是有保障的,而且能用中文詢問實在是太感人。( Line ID: @ct.tw )


 

♪ 美國SIM預付卡使用教學

 

CallingTaiwan的美國SIM卡可以直接在網站上下訂。付款方式可選信用卡、超商繳費、ATM;取件方式可以宅配、機場自取、超商取貨。

因為我不趕時間,又想要早點拿到,就選擇了免運費的郵寄掛號,隔天就收到了,很快速~

會收到以下幾樣東西:CT的使用說明書,以及熱騰騰的SIM卡!這SIM卡是可以自由拆成Micro或Nano大小的。

然後我就懷著緊張興奮期待的心情前往美國了XD

20227914_1785845431427349_1407323237_o.jpg

我在台灣有先測試是讀得到SIM卡的,測試後就先把SIM卡拿起來了,以免誤用流量。

在飛機上時,當機長廣播要降落時,閒閒沒事做的我就開始...裝SIM卡~

一開始要使用的時候,發現沒有偵測到訊號,有點緊張。這時,我就使出萬用的大絕:重開機

然後就可以順利使用了,開勳灑花兒 

 

之後的行程也都滿順利的,網路的使用也都順暢,如果計畫去美國可以考慮使用。點我前往CallingTaiwan官網

大概就介紹到這邊,有疑問可以再留言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